嘉黎县传达全区县乡领导班子换届会议精神
2016年04月08日 11:34:16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为及时传达学习全区组织部长会议、全区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和全区组织部长座谈会精神,嘉黎县于2016年3月3日下午召开专题会议,对相关会议精神向县委、县府领导和各乡镇主要领导进行了汇报和通报。地委委员、县委书记索朗嘎瓦听取了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首先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致新同志向县委、县政府领导简要汇报了全区组织部长会议、全区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和全区组织部长座谈会精神,传达了陈全国书记、曾万明部长对干部选拔任用、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等重点工作上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其次,重点对区党委政府和组织部对2016年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的总体部署、工作进度、工作要求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换届纪律、换届程序、政策依据等具体要求原文进行了传达,并着重强调了换届工作中的“八个严禁”、“四个增强”、“五个责任”以及干部选拔任用方面“三必审”、“四必查”等重点内容和要求。再次,对我县干部选拔任用原则及标准、基本情况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具体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并对县乡换届工作的总要求、总任务进行了明确。最后,地委委员、县委书记索朗嘎瓦结合我县当前工作实际,就如何在保证3月重点敏感时段全县绝对稳定的基础上,做好我县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前期各项筹备工作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一是掌握底数。各乡镇要尽快掌握上届换届的党代表总数、结构、现状以及辖区党员总数等底数和基本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二是提前谋划。对本乡镇换届工作提前进行谋划,成立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制定符合辖区实际的换届工作方案,做到有机构、有人员、有方案。三是强化培训。邀请具有乡镇党委换届工作经验的老领导和老干部,对本乡镇的干部职工特别是换届办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和相关知识的普及,做到提前学习政策、提前了解程序、提前进入角色、提前抓住节奏。

责任编辑:黄旭东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