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召开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交流培训会
2016年03月24日 15:54:57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为及时了解和掌握我县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开展以来的进展,提高乡镇党委书记对辖区换届对工作的指导能力和水平,嘉黎县换届办通过“以会代训”的方式,召开了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交流培训会。

一是找准问题,抓住机遇。针对各乡镇、各蹲点指导组反映的乡镇换届办工作人员对换届业务不熟悉、不懂换届程序这一主要问题,嘉黎县抓住召开全县经济会议、组织工作会议的契机,抓住机遇,整合力量,专门召开了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交流培训会,共有34人参加了交流培训会议。

二是集中培训,分类指导。3月23日中午,县换届办组织各乡镇党委书记、驻乡督导指导组县级干部、换届办等单位的人员参加交流培训会议。培训会上由县人大副主任罗杰、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何鑫两名同志重点围绕党委换届和人大换届两大方面的内容,对换届章程、依法程序、工作流程、时间安排、具体要求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讲解,并提出了“严把六关”(严把选民登记关、严把候选人关、严把督导指导关、严把投票关、严把监督关、严把政审关)的具体要求。同时,对涉及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的指导性文件、政策法规进行了指导,并现场解答了参训人员咨询的各类业务问题。各参训人员结合各乡镇换届工作的实际,对相关业务、做法进行了交流。

三是再次部署,整体推进。继3月16日召开嘉黎县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安排部署会后,此次召开的交流培训会对全县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进行了再次的安排部署和督促指导,做到了对业务更加明确的指导、对程序更加直观的界定、对阶段任务更加细致的讲解、对时间的限定更加准确。此次交流培训会的召开,对全县下一步换届工作的任务、要求有了进一步的明确,对整体换工作进行了再次的安排、再次的部署和再次的督促指导,对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的整体推进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杨雅淇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