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开展干部职工高低海拔交流工作
2016年05月24日 18:12:46      来源:嘉黎县委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为充分体现县委、县政府和组织对广大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嘉黎县抓住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契机,切实把高低海拔交流工作贯穿人员调配、强化班子工作的始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一是长期酝酿,有效结合。对全县高低海拔交流工作,嘉黎县2015年以来一直在积极探索思路和举措,并开展过相关的摸底调研和实地考察。为切实把此项举措真正落到实处,县委和组织部门结合今年的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把高低海拔交流作为调配干部的具体抓手和重要任务,统一安排部署、统一筹划领导、统一组织实施,做到了高低海拔交流和干部调配工作的有效统一。

二是找准目标,统筹实施。按照上级部门关于换届人事工作的总体要求,嘉黎县切实把优化班子结构、提升班子整体合力作为换届人事调配工作的重要目的,统筹全县干部队伍建设工作全局,找准了调配干部的切入点,把换届干部调配工作和干部高低海拔交流工作全面结合起立,充分考虑干部的“工作年限、婚姻状况、身心健康等因素,开展了交流调配工作。

三是合理调配,实现意图。截止目前,全县10个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已基本结束,共交流干部39名,其中高低海拔乡镇间交流干部14名、乡镇与县直单位间交流干部 25名(县直交流到乡镇13名、乡镇交流到县直12名)。通过高低海拔交流,不仅实现了优化乡镇领导班子整体结构的目的,而且实现了县委和组织部门采取高低海拔交流措施,实实在在的体现关心关怀干部的意图。

责任编辑:曹磊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