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农牧局召开精准扶贫干部结对帮扶动员会
2016年07月22日 17:16:18      来源:嘉黎县委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近日,嘉黎县农牧局召开了精准扶贫干部结对帮扶工作动员会。

会上,县农牧局局长次仁桑珠传达学习了《嘉黎县精准扶贫实施方案》、精准扶贫的相关工作要求等内容。他强调,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实施精准扶贫工作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采取举措,下硬功夫,主动与贫困群众加强联系,加深感情,在精准扶贫上思路宽一点,措施实一点,门路多一点,力度大一点,帮助帮扶对象早日脱贫。同时他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三个要求。

1、带着感情入户。要把贫困户当成自己的家庭成员一样,不要冷眼相对。 

2、带着良好形象入户。扶贫工作中,时刻注意自己的形象,不乱表态与工作无关的事,多做实事、好事。

3、带着搞好干群关系入户。下村扶贫,和群众打成一片,多出点子,让贫困户尽早脱贫。

会上还宣读了嘉黎县农牧局干部结对帮扶具体分配名单。

责任编辑:曹磊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