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忠义乡落实习近平建党95周年讲话精神
2016年07月27日 15:06:57      来源:嘉黎县委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后,嘉黎县忠义乡党委高度重视,按照县委要求,紧密结合实际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迅速作出安排部署,以切实可行的措施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见到实效。目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正在全乡上下不断兴起。

领导高度重视,周密安排部署。嘉黎县忠义乡党委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于7月22日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全乡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并在全乡党员干部中开展“学讲话、找差距,转作风、强担当”活动,不断开创全乡各项事业新局面。嘉黎县忠义乡党委于7月15日下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对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提出明确要求,把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切实抓紧抓实抓好。

组织传达学习,把握精神实质。第一时间在全乡党员干部组织传达学习,通过座谈会、研讨会等形式,及时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提高思想认识,摆正政治方向,明确职责使命,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通过传达学习,全乡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语重心长,思想深远、论述精辟,着眼于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着眼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我们在新形势下做好基层工作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和根本遵循。全乡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扎实做好党的基层工作,进一步夯实党在牧区的执政基础。

紧密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着眼强基固本,全面提升维护稳定、促进发展、服务群众能力和水平。全乡各级党组织紧紧围绕区市县党委的重大部署、重点任务,立足自身实际,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维护社会稳定、推进扶贫开发、改善和保障民生等方面,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强化工作措施,梳理发展思路,明确前进方向,落实主体责任,全力以赴抓好贯彻落实,为嘉黎县忠义乡“十三五”规划顺利实施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力量支撑。

责任编辑:曹磊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