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国土局坚决遏制违法行为
2017年10月12日 15:59:14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嘉黎县国土局组织三名巡查人员在县城范围内(人民路沿线、浙江路、台州路、藏医院附近),主要巡查乱占乱建乱围,每天巡查两次,8月份至今未发现任何违法违规现象。

巡查人员每次巡查时发现的问题及时给群众讲解并宣传土地乱占乱建行为一些法律法规,如有发现违规行为,国土局巡查人员及时劝说并制止,土地整治以后嘉黎县土地乱占乱建的行为也极少,政府的支持和国土局全体工作人员努力下嘉黎县土地已经步入正规化,规范化。

下一步,嘉黎县国土局将多举措加大执法监察力度,坚决遏制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对土地违法违规现象,早发现,早制止,早处置。

图片4.png

土地巡查人员正在讲解土地法律法规知识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