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文化市场开展专项整治活动
2017年10月30日 18:30:27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在党的十九大期间,为净化嘉黎县文化市场环境。近日,由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牵头,组织文化局,公安局、药监局、工商局等成员单位对县城内的网吧、超市、茶馆、娱乐场所、菜市场、批发店、药店、加油站等,进行了节前文化市场专项大检查,检查共出动9人次。

图片1.png

此次专项检查,以严格、细致的工作原则,认真检查了各类许可证、工商营业执照,以及安全出口顺畅情况和安全标示、灭火器、违禁歌碟、食品药品等进行了逐一细致的检查。

图片2.png

通过开展此次大检查活动,进一步净化了嘉黎县社会文化市场环境,营造了文明守法的文化市场氛围,提高了商户的守法经营意识,有效预防和遏制了政治性有害信息的传播和侵蚀,进一步规范了全县经营主体的市场秩序,做到了节日期间监管。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