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检察院开展社区矫正检查督导工作
2017年10月27日 18:16:19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1.jpg

图为检察院执检局干警对乡镇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管理进行检查督导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矫正工作的质量,加强对社区矫正的法律监督,确保社区矫正工作依法规范实施,防止出现脱管和漏管现象。嘉黎县检察院执检局于2017年10月25日,对嘉黎县社区矫正工作进行了检查督导。

此次检查主要采取抽查和打电话等方式,对嘉黎县三个乡镇司法所的社区矫正工作进行检查督导,并着重了解社区矫正人员的管理情况,查看社区矫正工作台账,对社区矫正人员报道情况、日常管理教育、外出请假手续、在位情况和管理措施等环节进行了全面检查。

通过对三个乡镇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及人员管理情况的了解,发现个别司法所在社区矫正工作中存在基础工作薄弱、集中教育和公益劳动资料不够规范等问题,检察院执检局及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意见。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