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阿扎镇举行慰问贫困户的活动
2017年12月21日 15:48:09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12月18日上午,嘉黎县阿扎镇镇长王文昊,人大主席益西旦增等领导莅临参加阿扎镇苏日达村致富带头人举行慰问贫困户的活动。

图片7.png

在慰问仪式上,嘉黎县阿扎镇人大主席益西旦增指出,在党的好政策和政府的关心下,致富带头人曲增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成立合作组织,通过几年的努力,得到一定的成就。

村民曲增在自己发达富裕的同时没有忘记身边的弱势群体和父老乡亲,帮助一些生产生活困难的群众,曲增的行为得到了阿扎镇党委政府的高度肯定,也受到了当地百姓的一致好评。曲增面向苏日达村贫困18户,每户发放了米、砖茶、糌粑、炒菜油等。此次仪式共发放了价值14000元的物资。

在嘉黎县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阿扎镇涌现出了一大批以曲增等同志为代表的农牧民致富带头人,在自己发达富裕的同时没有忘记对身边弱势群体和父老乡亲的关心和帮助,真正实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人生价值。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