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交通局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年01月28日 15:56:12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为了将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切实将十九大精神进行实践,1月25日,嘉黎县交通局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此次学习由嘉黎县交通局道路运输管理所所长索南伦珠主持,交通局在家干部职工进行深刻学习、相互讨论,会后各自作学习笔记并撰写学习心得。

图片1.png

会议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前进的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一个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报告,是一个动员和激励全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

会议上要求,交通局党支部要先学一步、反复学习,把党的十九大报告学深悟透,特别是要时刻牢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作为党员干部,要时刻为人民群众谋福利,为中华人民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要与人民群众共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一同创造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