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夏玛乡开展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8年02月02日 10:20:24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为确保“面对面宣讲点对点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万家”宣讲活动有序开展、取得实效,于 1月31日上午,在嘉黎县夏玛乡生态园召开关于十九大宣讲情况会议,由嘉黎县夏玛乡人大主席索朗旺青同志代表乡党委、政府组织召开村(居)十九大宣讲情况的反馈意见及要求整改的专题会议。参加会议的有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在乡包村领导。  

图片16.png

会议指出,认真组织学习、全面准确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植在各族群众心田,是夏玛乡村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的头等大事。要通过广泛深入的宣讲,把全乡各族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夏玛乡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新征程上来,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为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西藏篇章而努力奋斗。

会议要求,首先夏玛乡强基办和广大驻村干部严格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县委、县政府和县主题办联合开展的十九大全会精神,切实发挥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中的主力军作用,各村(居)党小组要高度重视,认真策划,周密部署,精心落实;村(居)党组织、各驻村工作队要切实肩负起驻村宣讲的主体责任。其次要严格按照自治区印发的宣讲提纲,全面准确地学习理解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准确地宣讲阐释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到主题不变、内容不省、步骤不减、要求不降、宣讲不走过场。第三要结合实际,采取丰富多彩、生动活泼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具体翔实的数据、生动鲜活的事例,增强宣讲的吸引力感染力。第四要督导检查,将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纳入督导检查内容,作为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驻村工作业绩考核的重要内容,分级督导,确保实效。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