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召开2018年扶贫产业汇报会
2018年02月02日 10:20:26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为有效推进脱贫项目的进程,1月31日,由地委副书记、县委书记索朗嘎瓦主持召开扶贫产业工作汇报会。嘉黎县副县长兼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顿珠,脱贫攻坚指挥部产业脱贫组组长多吉次仁、副组长徐经邦,及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8.png

地委副书记、县委书记索朗嘠瓦在听取各单位的工作汇报后作出相应的指示。

地委副书记、县委书记索朗嘠瓦指出具体问题,首先扶贫产业项目规划不合理,进度缓慢特别在乡镇一级,更改和变动情况比较大,导致产业脱贫工作无法有序推进;另外各行业部门对扶贫产业项目建设未引起足够重视,业务不熟悉,缺乏积极主动性。

地委副书记、县委书记索朗嘠瓦要求,针对扶贫工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相互协作,不怕揽责,不怕担责,齐心协力。另外在进行项目规划、设计时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不得擅自对规划进行变更,如需变更,要依次履行好相关变更手续,待同意变更后,方可对项目内容进行更改。

地委副书记、县委书记索朗嘠瓦强调:扶贫产业项目在推进过程中虽然存在很多的不足,但也为下一步工作推进指明方向。我们要严格将改进问题作为重要的依据,结合十九大精神和“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立足实际、精准发力,大力发展扶贫项目,不断丰富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持续发挥扶贫干部的作用,通过一系列有效措施落实,不断提升嘉黎县群众脱贫的步伐。持续开展有效措施按照相关的要求,坚定不移的开展好扶贫工作,确保扶贫产业项目顺利推进。切实为建设“生态牧业旅游文化能源商贸”的强县提供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