绒多乡农牧民专业合作社第四批矿业运输费发放仪式
2018年02月07日 11:25:34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为做好农牧民专业合作社第四批矿业运输费的发放,于2018年2月4日,嘉黎县绒多乡举行农牧民专业合作社第四批矿业运输费发放仪式。

本次活动中嘉黎县绒多乡人大主席旦增群培、党委副书记嘎桑,以及绒多乡所辖11个村的村委会主任和财务人员30多人参加了发放仪式。由乡人大主席旦增群培同志主持。

人大主席旦增群培同志做了讲话,讲话中对农牧民专业合作社的工作成绩表示赞扬。并对合作社的发展、壮大提几点要求:加强领导,完善发展模式,合作社要在党支部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完善“党支部+合作社+农户”的发展管理模式。抓好宣传,破解思想瓶颈,合作社社员要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规范管理,维护社员利益,队党支部、驻村工作队要协助合作社规范自身管理,做到经营公开、管理规范、决策透明,让群众放心。

人大主席旦增群培同志强调,在接下来的一年,再接再励,把合作社越办越好;绒多乡农牧民专业合作社,是今年在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成立起来的,是落实“一乡一业”战略,加强村集体经济建设,确保群众增收致富,为顺利实现我乡2018年全面脱贫的重要成果。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