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藏比乡处角玛村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2018年02月07日 11:25:34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为将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2月4日下午,嘉黎县藏比乡处角玛村驻村工作队召集全村党员,在村文化室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图片2.png

在宣讲会上,嘉黎县藏比乡处角玛村第一书记平措次仁同志原汁原味的讲解十九大报告,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系统的讲解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四个新”“八个明确”内容,同时也着重结合“脱贫摘帽”相关政策等群众最关心的、最感兴趣的内容进行讲解。

会议过程中,处角玛村第一书记平措次仁同志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藏比乡今年“脱贫摘帽”工作重中之重等最贴近广大党员群众热点问题一起深入学习和交流。

会议强调:处角玛村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负使命、砥砺奋斗,认真落实后好党的政策方针,做好广大党员群众的思想工作,党员带头引领群众抓住本年“脱贫摘帽”重工作及党的十九大结合起来,推动处角玛村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切实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处角玛村因地制因的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