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8年02月07日 15:50:59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为了将安全生产作为重要工作,于2018年2月1日下午嘉黎县领导班子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此次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开到乡镇一级。

图片5.png

会议中强调,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区党委九届三次全委会、自治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重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区、地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各乡镇要认真总结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认真分析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全面部署2018年的安全生产工作。

同时县委副书记索朗多吉同志在会上要求,县公安消防、交警负责领导对全县消防安全及道路交通安全领域必须要做出非常详细、客观的总结及2018年的安排部署,为2018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并且要明确工作重点,落实工作责任,做好全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规划,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