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召开常委会听取全县经济项目建设情况与扶贫产业汇报
2018年02月07日 15:50:59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2018年2月1日,那曲地委副书记、嘉黎县委书记索朗嘎瓦及在家县委常委于县政府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常委会听取嘉黎县2018年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扶贫产业相关汇报。会议由嘉黎县常务副县长陆珂主持。

图片4.png

会议共进行了以下三项议程,县直各项目单位负责同志根据嘉黎县“十三五”第一批建设项目任务分解表依次汇报2018年本部门所属领域项目工程的进展情况;发改委主任次仁曲珍将各部门的汇报情况与目前的重要项目前期工作汇总向各位常委进行补充说明,陆珂常务副县长也就汇报的相关内容再次仔细询问进行深入了解;索朗嘎瓦书记、袁致新副书记、董强强部长在听取汇报后发表重要讲话,对嘉黎县今年的经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对扶贫产业项目的建设给出明确指示、根据全县的实际情况制定整体规划,各位常委及项目主管县长也在经过深入讨论后站在嘉黎县经济发展的全局高度上提出很多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会议的最后,索朗嘎瓦书记再次重点强调,2018年是“十三五”规划实施的重要一年,也是嘉黎县的“脱贫摘帽”年,各部门分管项目建设的同志要本着对人民负责的态度认真工作,涉及具体项目衔接沟通的时候要在保障质量的前提下做到衔接快、上马快、落实快;尤其是政府层面要针对目前的实际情况制定合理的项目落地方案,然后在常委会层面进行商讨进一步改进,做到规划到位、不断完善、执行不走样。各部门负责同志也通过此次会议对本部门工作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责任目标是要为全县人民继续谋福祉,要将嘉黎县的经济工作越做越好,努力做到让上级放心、让群众满意。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