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嘎巴珠带队前往驻村点开展慰问
2018年02月13日 11:22:15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为落实做好春节、藏历新年期间的慰问工作,于 2月11日,嘉黎县检察院副检察长贡嘎巴珠带队前往检察院驻村点夏玛乡13村。  

图片4.png

此次慰问为13村的16户贫困家庭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向贫困户献上洁白的哈达,祝福他们新年快乐。我县检察院副检察长贡嘎巴珠在慰问过程中做出了相应指示。

贡嘎巴珠同志与贫困户牧民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并表示:我们将党和国家的温暖传递给你们,希望咱们贫困户的每一位都要增强感恩党、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和决心,同时要学会邻里之间相互团结,学会感谢帮助过你们的所有人。

贡嘎巴珠同志强调,国家的扶贫政策不是让贫困户一味地接受慰问金,而是鼓励你们每个人靠自己双手去努力,不能有“等、靠、要”的落后思想,以保持最好的精神状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早日脱贫。

图片5.png

贡嘎巴珠同志要求,驻村工作队要按照上级统一要求,做好强基惠民的各项工作,既要当好服务员,又要当好联络员,及时收集民意,加强与乡、村的沟通联系,情系村群众,不喊苦,不怕累,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