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中学教职工开学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和人事任命通知
2018年03月05日 16:48:34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2018年3月3日嘉黎县中学教师开学报到,在本校培训室召开了全校教体职工大会,会议由米玛校长主持。

在会上米玛校长首先部署了新学期需要开展的有关工作,其次宣布了个人辞职原因和县教体局的人事任命安排。

县教体局负责人扎西罗布到学校在全校教职工大会上做出讲话,扎西罗布表示:米玛校长在位期间所开展工作是值得充分肯定的,对米玛辞去校长职务深感惋惜,米玛校长不计名利,奉献教育的无私品质我们要更好的学习。

图片3.png

新任县中学校长泽仁达瓦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真诚希望学校的每一位教师都能同心同德,服从学校的工作安排,劳逸结合,完成好学校的各项工作,力争把嘉黎的教育推向更高一层。

最后由彭吉林书记代表学校班子成员进行总结发言:服从局领导的安排,要求学校班子成员尽自己最大的努力配合泽仁达瓦开展好学校的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