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汉一行工作组赴嘉黎县麦地卡乡督导检查工作
2018年04月20日 12:12:01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为将调研基层工作落到实处,于4月15日,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汉带队的工作组一行赴嘉黎县麦地卡乡督导检查扶贫、党建、教育等工作。嘉黎县政协主席何象林同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麦地卡乡党委书记巴桑次仁同志陪同检查。

图片2.png

通过听取乡党委书记巴桑次仁同志关于麦地卡乡近期各方面的工作汇报,并结合实地查看资料,李文汉同志结合实际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性的建议。

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汉强调:今年对于嘉黎是关键之年,不仅是脱贫摘帽,并且均衡教育验收也提上日程,作为嘉黎县的高海拔乡镇,组织相信麦地卡乡干部职工的能力,也坚信诸位会共同努力将麦地卡乡打造成具有特色的高海拔乡镇。

图片3.png

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汉同志在巴桑次仁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党建展厅,对麦地卡乡在党建方面的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