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8年07月12日 15:58:32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7月8日,嘉黎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闭幕会在政府四楼隆重召开。本次会议应到代表93人,因事、因病请假27人,实到66人,符合规定人数。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杰主持,县委副书记、人大党组书记、主任索朗益西作重要讲话。

大会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嘉黎县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嘉黎县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18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嘉黎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指出,我们始终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常委会的监督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自治区那曲工作会议、嘉黎县八届三次全委会和嘉黎县2018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紧扣我区社会主要矛盾和特殊矛盾,围绕发展稳定生态三件大事,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

索朗益西强调,人大代表要扮演好“搭桥人”的角色,始终要牢记来自于人民、服务于人民、并要扎根于人民群众之中,不仅要体察民情、反映民意,还要及时宣传,做到下情上达、上情下达。在日常工作和社会活动中,模范地遵守宪法和法律,努力做好代表工作和本职工作,真正发挥好代表的作用。

索朗益西要求,新时代新使命鼓舞人心,新目标新要求催人奋进,各位代表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不断探索、不断创新,为嘉黎如期脱贫摘帽,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嘉黎,积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嘉黎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社会长治久安、保护生态环境作出更大贡献!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嘉黎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