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组织学习通报典型案例加强作风纪律建设
2018年08月30日 16:18:22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日,县检查院组织全体干警学习《三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和《关于四起不作为慢作为问题典型案例》,会议由县检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洪玖主持。

会议指出,三起典型案例涉及到违规公务用车、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和违规发放津贴补贴问题,这些问题严重违反了党的纪律,败坏了党的形象。全院干警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细节做起,不断提高自律意识,强化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能力,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心和责任感,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严明各项工作纪律,要主动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将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杜绝违纪违规问题的发生。

会议要求,充分认识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严重性,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筑牢记防线,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严格按党性原则办事,按法律规范办事,按制度程序办事,让守纪律讲规矩成为工作习惯。进一步提高工作作风。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工作实践当中,积极进取、主动作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