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举行建档立卡贫困户“劳动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8年09月04日 10:38:20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8月31日,嘉黎县脱贫攻坚指挥部联合县人社局、教体局在县城原幼儿园举行建档立卡贫困户“劳动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参加人员有,嘉黎县副县长顿珠,县扶贫办主任才旦卓嘎,人社局局长强顿,县教体局教育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尼玛顿珠,县公安局看守所教导员仁青拉姆及脱贫攻坚指挥部转移就业组组长卓央。

在仪式上,由教体局工作人员就“劳动教育培训班”人员日常作息时间、上课纪律等作出强调。顿珠指出,开办此次“劳动教育培训班”,旨在教育引导贫困群众转变“等靠要”思想观念,提升其参与劳动、投入劳动的意识,鼓励贫困群众积极就业,依靠双手、依靠辛勤劳动脱贫致富。此外,贫困群众要加强政扶贫策学习,在领取国家各项补贴的同时,要清楚自身享受了何种生态岗位,清楚补助资金标准,领取资金名目等。并鼓励贫困群众要听党指挥、跟党走、感党恩。

最后,由脱贫攻坚指挥部转移就业组组长卓央讲话再次强调让贫困群众将此次培训讲话牢记心中,通过培训有所学、有所收获,并践行于行动。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