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组织召开2018年深化平安创建表彰大会
2018年09月10日 18:30:36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根据嘉黎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县综治委于9月4日9时30分在党政综合大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7年度深化平安创建表彰大会。县委副书记、人大主任索朗益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奇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等在家县级领导同志出席了会议,乡(镇)党政一把手,县(中)直部门和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代表,政法系统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副主任达瓦桑布主持。

县委副书记、人大主任索朗益西在会上代表县委、县府做了重要讲话,讲话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一是认识平安创建重要性。正确认识历史、客观分析历史,纵观国际,着眼区情、县情,深入浅出的分析了平安创建工作的重要性,要求继续按照“以小平安积累大平安、以人平安促进户平安、以户平安促进社会平安”思路,层层创建“平安优秀乡(镇)、平安村(居)、吉祥联户单位、十星级平安户”,实现“要我稳定”向“我要稳定”转变,确保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二是如何深化平安创建。要求认清形势、分析不利因素,保持清醒的头脑、充分看到有利条件,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措施,抓住机遇,迎难而上,以反分裂斗争为重点,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以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矛盾纠纷为抓手,化解不稳定因素;以面上社会管控为突破,提升防控能力;以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为契机,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以双联户服务管理工作为依托,实现联户平安、联户增收;以齐抓共管、综合施策为手段,深化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全面推进深化平安创建工作。三是如何抓好平安创建。要求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精心组织,真抓实干,确保把县委、县府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奇华宣读了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嘉黎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7年度深化平安创建目标责任考核先进集体的决定》,对荣获2017年度深化平安创建目标考核的“平安优秀乡镇”、“平安十佳村居”、“吉祥联户单位”、“十星级吉祥平安户”、“平安先进寺庙”、“平安先进校园”、“平安先进医院”进行了表彰,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更高的工作要求。此次共表彰平安先进集体750个,发放表彰资金67.25万元。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陈爱东在会上全面总结了2017年深化平安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深入剖析存在问题和漏洞,立足实际,从开展严打整治、着力营造安居乐业的治安环境,加强人民调解、积极化解影响社会稳定的不安定因素,提高治安防范、进一步健全完善治安防控网络,推进法治建设、为加快发展提高法律服务和保障,持续开展基层平安创建、夯实基层基础,深化教育引导、切实营造和谐氛围等方面,进一步对深化平安创建工作作了再细化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