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召开全区组织工作推进会精神传达会暨基层党建业务培训会
2018年09月12日 16:25:32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9月4日,嘉黎县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区组织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前段时间在乡镇督导检查党建工作情况,针对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开展业务培训。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乡镇,县中(直)、各企(事)业单位党支部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党务工作者100余人参加培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董强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长多杰次仁传达了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县直机关工委书记桑杰群培传达了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吕叶辉在全区组织指导和党员管理业务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县委组织部主任科员张海峰通报了2018年年中督导检查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情况。董强强从要肩负职责,始终把抓党建工作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从基础工作着手,狠抓落实,打牢党建工作基础两个方面对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强调。

会上,桑杰群培、张海峰结合在全区组织指导和党员管理业务培训班上的辅导材料,结合全县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发展党员工作、党费工作、全国党员管理系统、党的基层组织任期、党组工作、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党组织设置等12方面问题进行了指导培训。

通过开展本次传达会和培训会,使自治区相关精神能够深入传达到支部一线和基层一线,同时又紧密结合存在问题,有的放矢开展指导培训,切实提高党务工作者开展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