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召开2018年脱贫程序及考核验收培训会
2018年09月14日 17:51:31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11.png

本网消息 2018年是嘉黎县的脱贫摘帽年,县委、县府高度重视全县贫困群众的脱贫及年底摘帽验收工作,根据那曲市脱贫攻坚指挥部9月10日召开的《2018年脱贫考核验收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索朗嘎瓦的指示,嘉黎县于9月13日召开《嘉黎县2018年脱贫程序及考核验收培训会》,会议由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顿珠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才旦卓嘎,脱贫攻坚指挥部各职能小组负责人,各乡镇党政一把手及各乡镇两名扶贫专干。

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综合组姚发国讲解贫困户、贫困村退出程序及考核验收的注意事项;由产业组负责人多吉次仁讲解《扶贫手册》2018年相关信息填写的注意事项;请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才旦卓嘎讲解考核验收需准备的材料及面上存在的问题。顿珠副县长针对工作开展及可能出现的问题再进进行说明。

会上,顿珠副县长强调,嘉黎县已经进入脱贫攻坚的冲刺阶段,此次培训已明确讲解了贫困村退出、贫困户退出的程序及考核验收前的准备工作和注意事项,请各乡镇及县脱贫攻坚指挥部从即日起,一定要加倍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时刻保持更加高度紧张的工作状态,全身心的投入到脱贫认定和考核验收的准备工作中,坚决打赢脱贫摘帽战。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