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组织干部学习文件精神深刻汲取教训
2018年09月26日 15:36:18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根据嘉纪发【2018】89号关于转发《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五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典型案列的通报》的通知,9月20日下午,地区工商局立即组织干部学习文件精神,深刻汲取教训。

在会上,由巴桑扎西副局长宣读了《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五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典型案例的通报》,他强调那曲工商局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这次通报的警示教育意义,引以为戒,认真对照检查,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廉政意识,做到警钟长鸣。领导带头,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党员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各项承诺,争当遵纪守法、廉洁从政的表率。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增强责任意识,杜绝出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四风”典型问题等违纪违规行为。

通过深入学习,使每一名干部得到一次精神和灵魂的洗礼,从自身做起,立足本职工作。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