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脱贫攻坚自验考核工作培训会
2018年10月09日 12:18:47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3.png

本网消息 10月4日下午,嘉黎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在政府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脱贫攻坚自验考核培训会,副县长顿珠主持会议,参会人员有,在家所有县级领导,县(中)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抽调人员,部分乡(镇)领导及抽调人员。

顿珠副县长就三方验收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指出了此次的自验内容,围绕“两不愁”、“三保障”、“三有”“三率一度”,检查各乡镇脱贫攻坚工作完成情况及政策落实情况,包括文件归档、“户档”更新完善等日常工作及扶贫政策学习宣传、惠民资金兑现情况、产业项目建设运营情况、转移就业工作开展情况、易地搬迁安排及项目建设情况、生态岗位安排、教育脱贫工作开展情况及督导考核工作开展情况。紧接着,由麦地卡乡党委书记通过连接视频发言,主要就去比如和堆龙参观培训学习到的一些验收经验进行再次补充说明。随后,扶贫办主任才旦卓嘎就本次自验工作流程进行讲解及三方验收需要注意的细节补充说明,扶贫办副主任姚发国就贫困户、贫困村、贫困县退出摘帽程序进行讲解,脱贫攻坚指挥部产业组负责人多吉次仁讲解《扶贫手册》。最后,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索朗嘎瓦强调召开此次培训会,旨在要求参加自验的人员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在工作中坚持原则、懂政策、业务精、情况熟悉,确保验收工作如期、顺利、高质量完成,进一步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质量和脱贫成效,做好国家摘帽验收的准备。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