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考核组深入开展脱贫攻坚“摘帽”自验工作
2018年10月15日 09:53:08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图片3.png

本网消息 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当前我们面临的最大工作任务。为了打赢这场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的脱贫攻坚战,按照县委统一安排部署,县人大将人大视察同脱贫攻坚工作相结合,10月6日,由10个乡镇人大主席带队的脱贫攻坚自验考核组,深入全县10个乡镇、122个行政村及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紧紧围绕“五个一批”“两不愁”“三保障”,将人大视察工作纳入到自验工作中,开展脱贫攻坚“摘帽”自验工作,切实履行代表作用。

考察组通过实地查访、走村入户,对农牧民群众进行详细讲解易地搬迁给百姓带来的实惠,重点讲解了“十三五”以来老百姓享受过哪些产业扶持政策,此次视察,各人大主席积极做好群众思想教育工作,积极引导贫困群众外出务工,目的要切切实实让群众“知党恩,感党恩”,杜绝“等靠要”的思想,要让他们知道脱贫要靠自己双手;要积极做好控辍保学工作,让群众知道知识改变命运的铁律;要让他们知道“好吃懒做很可耻,贫穷落后不光荣”。

面对打赢脱贫摘帽攻坚工作,我们必须以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时刻要做好为脱贫攻坚“脱一层皮、出几身大汗”的准备,做实做牢做细工作,要用勤劳的双手、辛勤的汗水,走出一条具有嘉黎特色、科学务实的脱贫攻坚新路子,以优异的脱贫攻坚工作成绩来让县委政府放心,让全县人民满意。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