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法院立案庭与审判一组召开案件质量自查工作通报会
2018年11月09日 13:03:11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图片4.png

本网消息 近日,嘉黎县人民法院立案庭和审判一组召开案件质量自查工作通报会,对审判一组2018年审结的案件质量自查情况进行通报。分管副院长、审判一组全体干警及立案庭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分管副院长首先通报了此次案件自查中发现的问题,详细列举了立案环节、审判阶段、裁判文书、卷宗装订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存在这些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她指出,个别办案人员还存在着案件质量意识和责任意识不强,业务学习不到位,工作作风不扎实等缺点,导致案件质量不高。

会议最后强调,此次案件质量自查中存在的这些问题,应当引起每个审判人员、书记员的高度重视,正确认识案件中出现的这些问题,并认真加以整改;各相关人员及业务部门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心和业务水平,在工作中一定要把案件质量和效率统筹兼顾;要加强与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确保今后办案过程中不再出现类似错误,强化规范办案思想意识,不断提高办案质量和效率。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