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人民法院扎实推进党建特色弘扬法院文化
2018年11月14日 18:10:33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图片7.png

本网消息 为切实加强党建工作对法院各项工作的指导、带动和保障作用,嘉黎县人民法院紧紧围绕”以党建带队建、以队建促审判”的总体工作思路,以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效能型、廉洁型,“五型”法院为抓手,以文化建设作为引领队伍建设可持续发展的着力点,扎实推进嘉黎县人民法院党的建设。

近日,嘉黎县人民法院建立了党建文化长廊,在嘉黎县人民法院党组的尽心安排下,共设计制作富有嘉黎人民法院特色的党建展板20余幅,悬挂在四楼走廊内,突出反映了嘉黎县人民法院党建特色,将法院精神、法院文化充分融入到党建工作之中,体现了法院文化气息,开创了嘉黎法院“以文化促和谐”的党建工作新局面。

廉政文化树起廉洁新风

为全面加强法官和其他工作人员的廉政意识,加强法官职业道德培树,嘉黎县人民法院通过深入推进法院廉政文化建设,大力推进法官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和家庭美德教育,积极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法院廉政文化创建活动,建立了“公正司法、廉洁司法、忠诚为民、公正廉洁”为主题的法院廉政文化长廊,精选一批党的五代领导人反腐倡廉重要论述、古今廉政小故事、廉政微课堂、反腐警示录为内容制成廉政展板上走廊,让每一位干警在抬首触目间即可接受廉政文化熏陶,有效引导干警特别是领导干部,在潜移默化间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通过建设符合法院审判工作实际,具有法院特色的廉政文化长廊,在耳濡目染、潜移默化中增强了法院干警依法办案、依法执行、廉洁奉公精神,营造廉政文化氛围,形成嘉黎县法院干警“以廉为荣、不廉为耻”的良好风尚。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