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农村土地(耕地)承包经营权登记颁证仪式
2018年11月14日 18:10:33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图片6.png

本网消息 近日,嘉黎县在尼屋乡二楼会议室举行农村土地(耕地)确权登记颁证仪式。出席会议领导有县委常委、尼屋乡党委书记米玛次仁、尼屋乡乡长訾连旗、尼屋乡人大主席米玛旦增,及部分农牧民群众代表参加了仪式,会议由农牧局副局长索朗罗布主持。

在颁证仪式上,农牧局副局长索朗罗布通报了全县农村土地确权工作。嘉黎县自2017年开始严格按照区、市统一安排部署,以“权属清晰、空间位置明确、四至边界清楚、面积准确”为目标,全面完成了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全县共核实登记颁证438户,共登记承包农户1975人,全县确权农村土地地块5099块,面积5147.79亩。

最后米玛次仁常委强调,充分利用农村土地确权成果发展壮大“一乡一社、一村一合”集体经济组织,采取股份合作、有偿转让、租赁承包等方式,最大限度地获取资本增值,促进集体增收,实现脱贫致富。进一步深化农村改革,组织开展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暨清产核资工作,逐步建立起“归属清晰、权责明确、保护严格、流转顺畅”的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把农村资源资产盘活用好,让农牧民群众得到更多实惠。大胆创新,积极探索,在“一乡一社、一村一合”集体组织的引导下发展适度规模经营,提高土地利用率和生产力,激活发展内生动力。开展农村土地确权工作是保护广大农牧民和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的合法权益,维护农村和谐稳定的有效措施。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