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农牧局督导组成员深入麦地卡乡各村开展检查质量工作
2018年11月21日 11:26:52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根据嘉黎县委县政府、县创城办相关工作要求,近日,嘉黎县农牧局督导组成员深入麦地卡乡各村居对贫困户存在问题进行了解,并针对存在问题要求本乡镇相关人员限时保质保量完成。

提高农牧民群众的生活水平是创建文明城市的基础,此次检查督导组秉承“抓细节、抓落实、着力解决疑点难点”的原则,通过对乡医院卫生、器械完善情况、插花式搬迁房屋质量情况、防抗灾物资库修建速度情况、草原防火物资库修建等全面了解情况,充分听取当前农牧民群众的所思所需。并就督导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切实抓好落实。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