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嘉创农牧民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开课
2018年11月23日 12:29:26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图片3.png

本网消息 不能熟练的使用汉语交流是嘉黎县贫困群众外出务工就业最大的障碍之一,嘉黎县许多建档立卡贫困群众空有一身本领却苦于不会汉语而导致无法找到满意的岗位,为克服这一困难,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经过不懈努力,并结合嘉黎县贫困群众日常生活习惯,及外出务工时常用语,编写出《嘉黎县农牧民群众外出务工藏汉双语名词便通手册》。

此手册完稿后第一时间应用到嘉黎县“劳动教育培训班”及新成立的“嘉黎县嘉创农牧民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开课范围内,并受到广大农牧民群众的广泛好评,对今后外出务工时的简单交流及日常生活起到了极大的便利。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