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便民警务站召开廉洁自律工作会
2016年01月12日 18:19:55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为严肃廉洁自律、加强作风建设,严防两大节日前期各类不正之风,1月11日上午,嘉黎县广场便民警务站召开全站民警会议,传达贯彻上级关于节日前期的相关规定,认真部署当前工作。

会上,广场便民警务站站长传达学习嘉黎县一系列部署和要求,并对做好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工作提出了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县公安局关于节日前期相关工作要求,按照 “重品行、严自律、强作风、树形象”要求,切实在节日前期将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抓好抓实;恪守制度,抓好管理。

按照嘉黎县主要领导的批示要求,努力做到在制度建设上下功夫,以制度管人、管事、管财,每个人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认真梳理排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症下药,切实抓好队伍管理;令行禁止,杜绝违规。作为普通民警,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 “五条禁令”、等规章制度,要加强值班备勤和内部安全管理,严格执行警规警纪,坚决杜绝车、酒、赌等方面问题;清正廉洁,拒腐防变,要始终守住廉洁从警这条底线,始终敬畏党纪国法,不断强化作风养成,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经济纪律和群众纪律,在思想上始终保持清醒认识,把加强廉洁自律作为第一生命线来抓,坚决杜绝违反廉洁自律规定的问题发生。

责任编辑:李瑞伟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