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忠玉乡​举行元旦升国旗仪式
2016年01月14日 18:21:32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为激发嘉黎县忠玉乡干部职工斗志,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16年1月1日,嘉黎县全乡干部职工于10点钟在乡政府大院举行升国旗仪式,乡派出所、卫生院及学校部分人员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升旗仪式还没开始,所有干部职工都以皎洁目光注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国旗冉冉升起,飘荡在忠玉乡上空。升旗仪式结束后,乡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米玛旦增同志对元旦期间维稳工作也做出了详细部署;一是值班室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人员做好各类车辆、人员出入登记,二是各部门人员必须保持85%以上在岗率,请假人员必须在党政办进行请销假登记,三是元旦假日结束后,所有干部职工必须调整心态,以积极向上的激情投入到工作当中。

责任编辑:李瑞伟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