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研讨会
2016年11月09日 10:11:46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近期,嘉黎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研讨会在嘉黎县党政综合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在嘉黎县级领导、县中(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嘉黎县委书记吉珠平措主持会议。

据了解,此次研讨会围绕学习党章党规,畅谈学习体会,明确嘉黎县目标方向等方面展开。会议上,嘉黎县委副书记、人大主任索朗益西、县委副书记何象林、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致新分别作了研讨发言。

索朗益西指出: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学《党章》是尊党纪、守党规的前提,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我们必须要经常重温党章,把党章党规党纪学深、学透,真正让纪律和规矩入脑入心。尊党纪、守党规是党的事业需要,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执政水平的内在要求,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完成党的执政使命的有力保障。

何象林强调:做合格党员,必须严格用党章党规来要求和提升自己:一方面要保持政治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二方面要加强党性修养,对党绝对忠诚,三方面要加强自身建设,树立良好形象。要以党章党规为标尺准绳,从严要求,严格自律,在工作生活中,切实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树立党务干部的良好形象。

随后,针对嘉黎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吉珠平措书记要求:对于今后工作的开展情况,我们要做到思想到位,抓严抓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今年嘉黎县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边学边改,解决问题,结合日常,知行合一。“两学一做”不仅仅是一次活动,各支部要将学习教育作为常态化来实行,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要建立健全本支部“两学一做”常态化学习制度,列出学习计划进度表,明确学习篇目内容,引导党员干部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理论联系实际学,确保嘉黎县学习教育稳步推进。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