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委员会开展走村入户家访活动
2016年11月15日 11:09:59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图片11.png

本网消息 11月13日下午,为了贯彻落实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关于印发<嘉黎县县级干部包片、包乡、结对认亲、结对帮扶、联系点工作制度>的通知》(嘉委发﹝2016﹞80号)及嘉黎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关于印发<嘉黎县“十三五”时期各乡镇、县(中)直各部门结对帮扶工作方案>的通知》(嘉脱贫指发﹝2016﹞56号)文件精神,嘉黎县政协委员会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桑杰群培同志在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的陪同下开展了家访活动。桑杰群培同志到帮扶户罗杰家了解情况,据了罗杰家在三年内先后做了四次大的手术,三年内花费的治疗费用共计40多万元,由于一时拿不出高额的治疗费,就把原有住宅出售的资金加上亲朋好友的借款,支付了高额的治疗费。出院后罗杰家的劳动力仅剩下儿媳一人,加上四个小孩都在上学,家庭状况落于窘境,经村“两委”研究决定列为贫困户。现在的住宅也是县政府扶持了6.5万元资金,才得以盖建。”

桑杰群培同志了解后表示,会竭尽自己的所能,让罗杰家走出困境。

本次家访,不但落实了结对认亲交朋友的认亲工作,也拉近了干部与群众的距离,更让他们感到了党的关怀,也增强了他们脱贫的决心。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