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镇嘉黎镇干部职工宣传学习党章教育活动
2016年12月06日 17:49:16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深刻理解党的十八大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开展,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嘉黎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党章》、《党规》等规章制度,加强思想教育,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有效开展。

全镇干部职工通过对《党章》、《党规》等规章制度的学习,对《党章》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更加加深了对党的纪律的理解,都有了新的收获。此次的学习既让广大党员干部重温了共产党的光荣历史,也是我们进一步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使思想上的认识再度提高,在行动上保持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镇党委书记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大家在平时应联系自己的思想实际,认真学、反复学,细心体会、深入思考,要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二是要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管理行为,包括重点岗位、重点部门的工作,通过规范言行,来更好的为群众服务,树立良好形象;三是要创新工作方法,希望各办公室继续发扬勇于创新的好传统,紧密结合群众问题认真履职,为全镇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