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农科站召开2017年春季疫苗工作动员大会
2017年04月07日 15:37:42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做好春季牲畜免疫疫苗注射和包虫病防治工作,近日,嘉黎县农牧业科技服务站召开2017年春季疫苗工作动员大会,各乡(镇)农牧综合服务中心的主管乡长、负责人及县农牧综合服务站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嘉黎县农牧局局长次仁桑珠主持会议。

会上,次仁桑珠传达了《关于认真做好2017年春季牲畜免疫疫苗注射工作的紧急通知》,依据嘉黎县的疫病防控形势,对春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嘉黎县牲畜养殖量大、区域流动频繁,疫病防控形势艰巨。今年春防的总体要求是提高乡镇对防疫工作的重视,强化畜牧干部主体责任,防疫工作要有部署安排,督导检查,要全面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畜、畜不漏针、针不漏量”的要求。履职尽责完成今年的春防目标。

兽防站专技人员对包虫病、口蹄病等传染病预防工作的重要性和预防措施作了阐述。嘉黎县疫控中心明确了嘉黎县今年的防控目标,对防疫种类、防疫任务、防疫完成时间做了具体规定,要求广大畜牧干部要早安排、早部署、早行动按时完成防疫任务。

嘉黎县农牧综合服务站与10个乡(镇)主管签订了2017年度重大动物疫病防控责任状。责任状突出了重点,明确了责任,强化了认识,为圆满完成今年的春防任务做了重要保障。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