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阿扎镇开展环境整治工作
2017年04月12日 16:28:46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改善环境卫生,塑造良好的工作生活,近日,嘉黎县阿扎镇党委组织全镇干部职工对镇周边环境卫生死角进行大扫除,镇干部职工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把长期无人清理的杂物等垃圾清理运走。附近一些村民见状,也纷纷拿来扫帚等工具,帮助配合清扫,自觉加入整治环境的行列中,为阿扎镇清洁出了一份力。

通过这次集中清扫活动,不但改善了镇政府周边环境卫生状况,还带动周边居民增强了环境保洁意识,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开了一个好头,阿扎镇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治理工作。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