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检察院组织消防演练营造平安氛围
2016年01月11日 19:11:40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01.jpg

为切实加强嘉黎县人民检察院的日常安全工作,提高干警消防意识,2016年1月11日上午,嘉黎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开展了消防演练活动。

02.jpg

此次演练活动,县检察院精心部署,从演练地点到演练用品,都做了周密安排。演练前,由县检察院嘎玛多杰副检察长作了提高安全意识的讲话及精神,并由侦查监督科科长克珠曲吉负责演练安排,并演示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演练过程中,干警积极参与,及时有效的完成了演练任务,进一步达到了演练的预期效果,为检查院的日常安全工作又添新彩。同时增强了干警的消防意识,提高了干警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在“三大节日”和全国全区“两会”期间,检查院“不出大事,不出小事”,营造稳定和谐的平安氛围。

责任编辑:李瑞伟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