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食药局开展节日期间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2017年01月22日 18:07:29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为确保本县“两大节日”和自治区“两会”期间食品安全,预防和控制食品安全事故发生,保证广大人民群众在“两大节日”和自治区“两会”期间的餐饮安全和身体健康,2017年1月16日和17日、根据县安委会安排部署、由县食药局牵头会同县卫生局、县工商局等单位共4人对全县食品行业进行一次大检查,本次检查以整个县城的餐饮行业、超市、菜店及政府食堂为重点,共计检查商店、餐饮单位、政府食堂、超市、菜店21家。

此次主要检查食品进货渠道、台账、有无过期、“三无”食品、食品包装标识是否完整、肉类食品检疫是否有合格证、餐饮单位的环境卫生、餐饮用具的清洗消毒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结果显示县域餐饮单位卫生状况良好,营业执照等相关证件基本齐全,但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能当场整改的让当事人进行当场整改,当场整改不了的限期整改(7天)。此次检查过程中没收过期“三无”产品共2个品种、折合人民币1577元。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