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检察院党支部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2017年02月06日 15:51:11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近期,嘉黎县检察院党支部宣传委员嘎珍组织了全院干警再次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此次会议,目的在于:把学习十八届六中会会议精神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全体党员干警要以身作则,要进一步牢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我们要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贯穿于执法过程中,注重与规范司法行为相结合,促进廉洁高效执法,扎实推进作风建设,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积极投入倒“学思践悟”中,学以致用。全面把握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开列负面清单,重在立规,加强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

通过此次学习会议,大家深刻的认识到作为一名检察干警,要立足岗位、付诸行动,将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实践中,落实到能力和过硬队伍建设中,积极进取、主动作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