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委副书记、县长吾金才塔到措多乡调研旅游资源开发情况
2017年02月10日 12:26:11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图片8.png

本网消息 近期,嘉黎县委副书记、县长吾金才塔一行风尘仆仆赶到措多乡,调研旅游资源规划和开发情况,由县文化局副局长尼玛卓玛陪同调研。

吾金才塔一行先后深入到措多乡“梅萨达热”遗址、弄竹角村温泉等实地察看,听取了相关介绍,详细了解各景区规划及开发情况。乡党委书记扎西桑珠对旅游资源开发及前景情况工作组进行了具体汇报。

吾金才塔同志对措多乡旅游资源开发工作指出:进一步在保护好“梅萨达热”遗址的基础上,依托349国道全线开通的有利条件,开发利用好“梅萨达热”遗址的知名度,把措多乡的旅游产业做大做强。按照县委、县政府旅游产业工作部署,全乡干部职工再接再厉,进一步明晰思路,强化措施,整合力量,积极营造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的浓厚氛围,打造出措多乡文化旅游产业品牌。结合扶贫脱贫任务,走出一条“吃生态文化饭、旅游产业脱贫”的路子,坚持把特色、高端、精品作为生态文化旅游的导向,树立“人间净地、醉美措多”形象。敢于打出“吃娘亚牛肉、洗天然温泉、听历史传说、看文化遗址”的旅游产业发展招牌,以申报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为契机,打响措多旅游文化产业发展的“第一枪”。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