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措多乡组织召开主题教育活动筹备会
2017年02月14日 10:28:44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图片5.png

图为乡领导班子讨论问题

本网消息 为全面贯彻落实地委、县委关于开展“爱劳动、改陋习、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精神和相关要求,切实把措多乡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好,实现开展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的。2月7日,措多乡召集在乡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在严格对照地区、县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解决问题和整改措施的基础上,紧密结合措多乡具体情况,进行深入研究、展开讨论、修订完善,有针对性进行了增减。制订完善了《关于在措多乡开展“爱劳动 改陋习 树新风”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参会人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集思广益,提出了措多乡多年存在的问题及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讨论会由乡党委书记扎西桑珠同志主持。

最后,乡党委书记扎西桑珠指出,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把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作为全年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乡主题办要全程监督和指导,在地区、县方案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和充实,要充分进行调查研究,处理问题要坚决,有严重危害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的事故要严肃从重处理,但要注意方式方法,做到于法有据,解决多年来存在的陈规陋习,为措多乡全年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为脱贫攻坚战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