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开展4月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2017年04月19日 11:27:48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1.jpg

嘉黎县开展4月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本网消息 4月18日上午,嘉黎县在县温台广场开展4月份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今年活动的主题是“弘扬宪法精神、服务行业发展”,活动中,主要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矿产资源法》等行业监管法律法规。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为大家详细地讲解了不动产登记的程序及相关法律规定,通过图文并茂的讲解,便于群众知晓、理解。

针对群众普遍关心的土地、矿产、不动产登记等热点问题,工作人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

此次宣传活动以“推进国土法治建设”为主线,大力宣传国土资源管理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法治观念,营造全社会自觉学法、遵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为行业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责任编辑:顿珠曲杰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