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政协二届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2019-04-03 15:51:44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403155337.jpg

本网消息 凝心聚智谋发展,同心同德铸伟业。4月1日上午,嘉黎县政协二届四次会议在嘉黎县党政综合办公楼四楼会议室隆重开幕。

会议室内气氛庄重热烈,象征着全县各族人民大团结的政协会徽悬挂在主席台正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分列两侧。

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有顺,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象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奇华以及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了会议。县(中)直、企(事)业各单位负责人、各乡镇政协工作联络员、各寺管会主任和区、市政协委员列席了会议。

嘉黎县政协二届四次会议应出席委员41人,实到35人,符合规定人数。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幕,由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格桑旦增主持开幕式。

何象林和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次仁曲珍分别代表嘉黎县政协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嘉黎县政协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两个报告”总结了嘉黎县政协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及提案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分析存在问题,谋划了下一步计划。

嘉黎县政协二届四次会议会期四天,将于4月4日下午闭幕。

责任编辑:刘欢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