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健在措多乡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建设工作
2015年11月13日 19:03:56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2.png

本网消息 11月12日,嘉黎县县委宣传部部长刘健同志一行在措多乡调研宣传文化工作,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作指导。

刘健部长此行目的在于了解基层宣传文化工作开展情况,调研乡文化站的使用情况。调研过程中,刘健部长首先听取了乡党委书记扎西桑珠同志作的关于2015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汇报,就乡文化站、文化工作人员、牧家书屋、寺庙书屋等情况、对业务文艺队伍建设、群众性文化活动的开展,文化市场检查整治等方面提出了一些问题,扎西桑珠同志、乡文化站站长次仁加措同志一一作了回答。

2-1.png

随后在扎西桑珠同志、张海峰同志、次仁加措同志的陪同下,刘建同志视察了乡文化站的建设运行情况,就文化站开放情况、设备添置情况、图书阅览情况电子阅览室建设情况重点向站长次仁加措同志作了了解。刘建同志向乡干部职工指出,针对当前中央提出的“依法治藏、富民兴藏、长期建藏、凝聚人心、夯实基础”对西藏工作的重要原则,乡党委、政府一定要加强宣传学习,充分发挥出文化站、牧家(寺庙)书屋的作用,积极组织开展群众性文化活动,引导群众解放思想、学习知识本领、开展新旧西藏对比宣传,开展“知党恩、感党恩”教育,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的主旋律。同时,要求文化站工作人员积极与上级文化部门沟通,做好文化站的供暖等基础设施建设,尽力实现日常化开放,要加强管理,尤其是等电子阅览室建成后,保证网络安全,防止不良思想传播。

刘健同志一行同时还视察了乡便民服务中心,了解了相关情况。

责任编辑:李瑞伟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