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举行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5年12月07日 16:20:58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25日,自治区社科院农村经济研究所所长、副研究员多庆副教授应邀到会作宣讲报告。

1-1 (1).png

那曲地委委员、嘉黎县委书记索朗嘎瓦、在家县级领导、县(中)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政一把手、农牧民宣讲员、农牧民群众代表、青年学生代表、驻嘉部队官兵代表参加报告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致新主持报告会。

1-1 (2).png

多庆副教授从深刻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形势、“十三五”时期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基本理念等方面,系统全面、重点突出地阐释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全县各族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提供了生动教材。

袁致新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多庆副教授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我们做了一堂生动精彩的辅导报告。多庆副教授所作的报告内容丰富、观点深刻,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广征博引的案例分析,也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对我们深入系统地学习领会贯彻好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指导意义。他强调,各部门、各乡(镇)在宣讲报告会结束后,组织本部门、本乡镇的党员干部职工,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继续学习领会贯彻好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将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责任编辑:黄慧英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