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召开县委“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5年12月21日 17:40:50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根据区党委、地委关于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巩固深化嘉黎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检验县委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成效,经嘉黎县委班子研究并报地区纪委、地委组织部同意,嘉黎县于12月18日上午10时组织召开嘉黎县县委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在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中,总体呈现了3大特点:

一是高度重视,行动迅速。接区党委、地委关于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后,县委高度重视,将此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落实,地委委员、县委书记索朗嘎瓦同志对会议实施方案进行了亲自审定和把关,对未能参加民主生活会的班子成员严格实行情况说明制度,要求作出书面情况说明。对会议的每个环节都做到了亲自部署、亲自督办。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制定了详尽的方案和具体的思路,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二是准备充分,组织有力。会前,县委组织部制定下发了征求意见表,在县级领导干部、机关党员干部、村干部、基层党员干部四个层面征求意见和建议。共发放县委班子、县委班子成员征求意见表各612份。会前班子成员均填写了对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表,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会议邀请到地区纪委案件审理室觉阿次仁、地委组织部办公室副主任曲觉莅临会议现场,会议由地委委员、县委书记索朗嘎瓦主持,以严肃认真、和谐融洽的氛围完成了所有会议议程。

三是查摆剖析深入,相互批评到位。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三严三实”具体要求,联系个人实际深入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下一步的具体改进措施。班子成员剖析检查深刻透彻,班子成员之间批评和自我批评坦诚相见、找准“穴位”,推心置腹、直言不讳,切实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整个班子都经受了一次新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检验。通过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班子成员向中央、区党委、地委基准看齐的意识更强了,用严和实的标准推动各项工作更自觉了,从班子和自身做起的要求更高了,履行管党治党的责任更有力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更有针对性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了扎扎实实的的成效,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责任编辑:黄慧英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